智云平台解决方案

应用场景

        滇池水务综合管理平台

        负责采集40多个分厂的污水处理数据采集,并接入各厂的监控摄像头,通过网页和移动端APP的方式使厂级和集团级的生产和管理人员可以及时的掌握生产情况并响应紧急事件。

应用场景     

        智能涂料生产管控系统平台

        通过WAGO SCADA对整个涂料生产工艺全过程中的数十至上百个监测点,进行集中监测控制,生产工艺参数实时记录,产生生产工艺过程管理报表、产品质量管理报表、生产过程历史报表等查阅和打印等,从而使涂料产品生产质量稳定和涂料产品质量等级提升,不但可以确保涂料生产安全的可靠性,也使原有的涂料生产工艺操作过程监管进入计算机管理模式。

应用场景     

        库卡机器人(上海)

        通过WAGO SCADA的Web 3D功能,将整个机器人和工作站的3D模型导入网页中,并对相关的3D组件进行动画设置,实现网页端和现场端设备的数字孪生和动作同步,同时出现故障的部件会高亮显示,以便用户快速定位故障点。

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