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实现您的愿景并支持您未来的发展。

AVS Technology (Shanghai)Co.,Ltd

安维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安维仕是一家以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多媒体AV系统集成和智能化系统集成业务为主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很强的技术力量和技术装备,并组建了一支以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为骨干的科技开发队伍,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的运维队伍;公司设置总经理、副总经理领导下的市场部,工程技术部,行政部;工程技术部下属技术部、工程部、维护部;同时拥有一批资历深厚的高级工程师及具有丰富安装调试经验的技术工程师。

        公司全面推行项目法管理、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体制,严格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始终恪守“质量是企业生命的信条”,积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狠抓工程质量,将项目质量和经济效益挂钩、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在狠抓质量的同时,强化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

      公司以“高新技术、优良品质、诚信服务”为宗旨,凭借自身的优势,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尽美的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用事实说话

数字说明了一切

0
多年经验
0 +
自研产品
0 +
实施项目

诚信

 

诚实守信

忠诚企业

言行一致

责任

 

主打履责

勇于担责

尽职尽责

创新

 

与时俱进

开拓进取

敢为人先

奉献

 

爱岗敬业

真诚服务

回报社会

我们的价值观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它们定义了我们的抱负和我们想要成为的公司;

它们是以独特的技术方式引导我们的行为和态度的关键驱动力。

公司架构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长远发展,永续经营,为社会奉献精品。

管理理念

建设客户满意的优质工程,创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完善健康安全的保障体系,促进企业管理的持续改进。

经营理念

诚信经营,铸造精品,奉献社会、惠及员工。

服务宗旨

二线为一线服务,全体为客户服务。

商业证书